趨勢二手錶、鑽石收購買賣(收購勞力士、二手錶收購、收購鑽石、鑽戒回收)
趨勢二手錶、鑽石收購買賣(高價收購勞力士、二手名錶、鑽石)
瀏覽次數:108by:趨勢二手

手錶皮錶帶的保養方式

真皮製品都會呼吸,再好再耐用的皮錶帶長時間配戴經過一年也容易藏污納垢,尤其台灣地區氣候悶濕炎熱容易造成皮帶變硬發臭,通常使用一年後皮帶就會變形變硬,此時必須更換新皮帶,以免影響其外觀或配戴的舒適感,嚴重者可能造成皮帶硬化斷裂進而在不知不覺中遺失手錶。平常應盡量避免皮錶帶與水接觸,不慎弄濕的話,應盡量等風乾以後再戴上,以避免發臭;睡覺時則最好把錶帶放在通風的地方,讓皮質細胞張開呼吸,若是皮帶戴了很久,汗臭味很重,那麼可用小刷子沾少許肥皂水,快速地將髒的地方刷洗乾淨,接著用清水迅速沖乾淨,再用乾布擦乾,最後再塗上一些皮革油即可(皮膚敏感者,則建議背面不要使用任何油劑),整個清洗過程最好在 10 至 20 秒內完成,以避免肥皂滲入而影響皮質。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趨勢二手

聯絡人:楊先生

Email:gig*****@gmail.com

詢價回覆率:92%